11.01.2008

I Love 沖繩!
















沖繩5日4夜之旅終於完結了, 很愛這地方, 這裡是個充滿大自然氣息和年輕人活力熱情的地方

,有偌大寜靜的沙灘, 又有屢行不厭的Main Street,有大城市的熱鬧繽紛,又保有當地原有傳統風貌, 食品方面:有美式餐點,鄉土料理到各式各樣甜點, 真一應俱全, 今次第一次來到沖繩, 是自遊行, 我和Felix充份投入沖繩市民的生活之中, 好好放慢腳步, 其實享受可以好簡單!多謝felix替我拍的靚靚相, 還十分體諒我這麻煩團友, 5日4夜過得超快,不捨得離開, 但願下次再來, 下次一定要去晒d離島, 還會買很多Shi-sa同美味Chinsukou, 好期待囉!

沒有留言:

網誌封存

關於我

我的相片
追求反璞歸真, 簡簡單單的過日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