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4.2005

最後倒數

再過14個小時就要上飛機去進行我的「五天四夜韓國夢幻行
剛剛才OT回家很累
而且還很擔心趕做出來的辦單會出問題
不過joyce已經盡心盡力
呵呵~~
明早11:30am集合,飛機2:00pm起飛,比原先預算足足遲了一日
因為本來估計乘坐那個大韓airline會凌晨飛
即早上7:00左右到Korea首爾
now finally乘國泰
要下午dinner才到, pity.....
不過original plan第一天行程只是去華克山莊賭場
都好仲可以早d訓唔駛咁辛苦

如果沒有意外
我會在19號搭乘晚班飛機回到香港
到時候多少會帶一些紀念品回來
有緣的人自然就會拿到啊!

好啦我要執埋d行李先
!~大~家~保~重~!

沒有留言:

網誌封存

關於我

我的相片
追求反璞歸真, 簡簡單單的過日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