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3.2009

復古:玉鐲

Thanks uncle為Joyce挑選了這只淡綠色玉鐲,
事件發於過去的週末,
本來不想要的,
一來不習慣戴 ( <-----聽聞戴了就不能胡亂除下),
二來沒有研究, 怕自己不懂欣賞,
三來我經常四周圍撞, 好怕打爛啊!
但是最後都被他們誠意感動,
試戴一下吧....
點知,
AUNTIE見我戴入手時有點困難,
就取了支HAND CREAM出來搽落我手,
強行"du"左只玉鐲入去,
成功!!!!! 除返先.....
唉~~
估到除不下來啦! (不過....呵呵, 回家洗澡時用皂液塗塗又"DU"到出來囉)
戴了好幾天,
都好喜歡!!


ANYWAY,
玉器,
聽聞擁有它的人一定要常常戴著,讓身上的水氣透入裂紋內,並給以溫暖,玉才會顯得晶瑩光潤。

希望我努力令佢晶凝通透同翠綠, 要時常開心同身體健康!!!!

沒有留言:

網誌封存

關於我

我的相片
追求反璞歸真, 簡簡單單的過日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