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5.2008

Happy Mid-Autumn Festival Monday!




買了今期<<新假期>>, 沖繩自駕遊真是超吸引啊!!! 雖然我是有駕照, 但是好久沒駕車啦, 連自己也對自己的駕駛技術沒信心, 特別是"""""""泊車"""""""""囉, 不知道...........如果我找補鐘補一補, 學泊車, 我的旅行同伴會不會放心由joyce做司機....哈哈~~~~~~~~~~~~
下午去了TM逛, 買了碗甜蝦拉麵 (........電話繩,joyce都不吃蝦! mini模型超細緻!!好令令!! ) 仲有Lion bookmark送比Eva, 話說她上週放工踏單車返家途中給Police抄牌了, 很可憐, 希望可愛Lion暫代沖繩招福獅(Shi-sa), 幫Eva快快趕走Bad luck, Good luck 快快返來囉!!! 去到沖繩再買只真"Shi-sa"比你啊! Eva加油加油!

1 則留言:

涼貝 說...

十分感謝你啊!它真的為我帶來好運!

網誌封存

關於我

我的相片
追求反璞歸真, 簡簡單單的過日子